close

56-160-220【活動日期】 2012年3月13日起至2012年4月3日止 


 【活動辦法】


 

有一種美麗,有殘缺,但是清澈無比
冰冷的世界裡,有最溫暖的人性觸動
醜態百出的人世中,一則美麗雋永的傳說正在上演……

 

一般人常常會忽略身心障礙者的心靈,其實比我們更為敏感、脆弱,在面對愛情時,一般人往往都會以外在的條件,做為評估的參考;對方有不有錢、長得好不好看…然而,故事中,琳妮與侯蒙,卻用最深刻的銘記,將對方牢牢的刻在自己心裡,並且用40年的漫長等待,證明了彼此的愛。

 

你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純粹、不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,義無反顧的愛情嗎?(100字以上)

 

"《等待美麗》| 瑞秋.賽蒙迴響贈書活動"為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你的看法並貼上分享貼紙(於迴響處留下網址即可)就有機會獲得《等待美麗》一本!

總共有五個名額。

  《等待美麗》| 瑞秋.賽蒙迴響贈書活動

雖然我是生活在現實的環境當中,自己也沒遇到過這樣的愛情,但是我還是相信會有純粹的愛情,就算是看電影明明知道那是假的,我還是會哭的很傷心。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會嚮往這樣的愛情,否則會什麼電影還有小說老是要這樣安排。一定有他的理由和原因,大家如果不相信就不會有共鳴。人很奇妙!我有認識一位有身體上缺憾的朋友,她曾告訴我,她雖有某方面的不足,但她某方面又比別人敏銳許多~如嗅覺和對別人心中情緒的感受,她真的最厲害是幫人找失物,她真的告訴過我,她是閉上眼的幫我看東西在那裡。我是相信的雖然現在還沒有遇到。http://sak10058ijk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曇華sak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