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創館投稿活動    喜歡在妳面前耍賴

 

給我的大一號小妹,妳知道的,我一向對妳很難說出好話的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!從小!大家總喜歡拿我們倆做比較,

尤其是身高~,真的很奇怪!!

明明都同住一起也同樣吃老媽煮的飯,卻是讓妳長的高大,

整整差快十公分,我常笑說妳吸收能力超好營養都被妳吸收了,

所以每當有人說妳是美女時,

我馬上會接:[對! 真的是大美女!顧名思義就是大號美女]

 

加上妳陽光慷慨的個性和我陰柔有點悶的個性[因身高受到心理創傷],

形成相當鮮明的對照。

 

有時候!真的不知道該怪誰,

 

不過~也多虧妳~總不計較一切,

還安慰我看起來比較年輕 可愛。[這也是事實]

久了,大家都以為妳是大姐,但我也將錯就錯~不多辯解,

慢慢的我變成了妳的小妹,

 

於是我開始耍賴,凡事都要妳這個[大姐]照顧我,

 

誰叫我看起來比較嬌小和[年輕]。

 

我知道妳無法拒絕我的要求~

呵 !呵! [心中竊笑]妳也會有弱點。

 

妳每次買東西都不忘多帶一份給我,但是妳也知道我怕胖

卻老是買些讓我無法拒絕的美食讓我吃,我一方面吃的很開心卻又對妳多唸幾句~

 

說真的妳對我 …的照顧~在我生病的時候…

 

我是感動在心中~但我就是說不出什麼好聽~感動~的話~

 

記得有次過年寒流來襲我發燒,自己任性不去醫院,硬撐好幾個小時,當時全身癱軟身體忽冷忽熱,全身冒冷汗全身衣服都濕透了,多虧妳用毛巾幫我擦乾~怕我又再次著涼,幫我連換兩次衣服,那時全身無力身體覺得好冷好冷~~頭殼應該快燒壞了~平時買的感冒膠囊吃了也無效~最後還是送醫掛急診,那時醫師緊急打了針,溫度不久就降下來,我仍鬧著不住院[發燒頭腦不是很清醒],最後也是妳好說歹說 說服我,不知為什麼妳對我就是有耐心,還陪我住在醫院。

 

但是妳知道的,人一康復很多事就容易忘記!

 

但妳還是很過份,連交往對象和結婚都要搶在我之前,只留我一個人待在家中,

 

重點是:必須常常忍受一般親朋好友的過度關切~問些有的沒有的明明知道我在家還問我:[有沒有對象]!

 

幸好!! 妳結婚後 也沒忘了我,

虧妳出去玩都還想到我,還記得要帶我出去,

但我也是很委曲~因為沒有男伴[只能和妳一家人一起出外同遊] ,

 

有時心情不好打電話給妳,

就算妳很忙也很有耐心聽我抱怨,有時還當我的受氣包,

而我每天要煩惱很多事,就算是替我分擔一些吧!

 

 

 

對了! 生日時~ 妳送我的香水,味道我很喜歡!!

 

我每天都噴,每次噴的時候都想到妳

 

最近快用完了, 更.想.到.妳

 

記得白色情人節要到了~妳知道的~禮物.是.該.要.準備.準備,

 

還有!上次[好市多] 空運的紅櫻桃 真是不錯吃~ 下次記得多買一些!

 

其實在這裡 也藉這個機會 謝.謝.妳………的香水

 

妳知道的! 我就是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!

 

不過今天這日子~我還是想到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曇華sak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